中科院广州地化所2021年招收硕士生调剂公告

  

一、接收调剂专业 

我所接收以下专业调剂申请,其他专业是否需要招收调剂,需待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确定。 

专业代码

二级学科名称

070704

海洋地质

070901

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

070902

地球化学

070904

构造地质学

085700

资源与环境

二、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拟调入专业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外,还必须符合我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 

三、接收调剂程序 

1提交申请: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科院广州地化所2021年硕士调剂申请表》,附大学本科成绩单(须本科学校盖章)、相关证明材料,并将材料压缩命名为姓名-本科毕业学校,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所研究生部邮箱(zhaoban@gig.ac.cn, 邮件主题拟调剂专业名称-姓名-学校

2网上填报: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报考单位选择“14430 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65 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开放调剂系统时间、调剂志愿锁定时间由我所统一设定,请考生注意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3审查初选:研究所对同时提交了《调剂申请表》和填报网上调剂信息的考生进行材料审查初选,通过初选的考生,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及邮件发送复试通知。

4、通过我所组织的复试后,我所将尽快通过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接受拟录取通知。

5、有关复试相关事宜,后续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邮件通知并关注我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联系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020-85290221

  电子信箱:zhaoban@gig.ac.cn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