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凡报考我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均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现将初试成绩查询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通网上成绩查询 

  国科大校招办将于216日下午5:00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各单位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项 

  1)考生成绩核查时间 

  接待考生成绩核查时间统一规定为:2017220日至21逾期不再受理。 

   2)统考科目成绩核查 

  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 

  2017年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开通。 

  3)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我所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考生查分申请表》(见附件),并在2017220日至21日内将签字后的申请表扫描件发电子邮件至zhaoban@gig.ac.cn(邮件名称“考研查分申请”)。考生无需来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核查结果将以电子邮箱回复考生。 

  三、其他 

  我所根据教育部分数线才划定符合复试要求考生名单,目前分数线未确定,请勿来电来信咨询排名、分数线等情况。 

  附件:考生查分申请表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招生办公室 

                                                                      20172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