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广州地化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经研究确认,2010年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硕士统考复试分数线已划定,各专业基本分数线如下:

 类  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英语  政治  业务一  业务二  总分
 学术型  070503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50  50  90  90  325
 学术型  0775  环境科学与工程  50  50  90  90  325
 学术型  070704  海洋地质  48  48  80  90  315
 学术型  0709  地质学  48  48  80  90  315
 专业学位  430130  环境工程  48  48  75  80  300

备注:报考学术型[0775]专业如未能达到学术型专业分数线,但能达到了专业学位分数线的考生可自愿申请调剂到[430130]专业进行复试,但调剂政策按国家正式下达的文件为准。 

凡符合上述分数线的考生可以进入差额复试,接到复试通知后请及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研究生部确认,并从我所网站下载《中科院研究生院攻读硕士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及《考生政审表》并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到我所主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硕士招生栏目中下载)。

一、复试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2010年4月6日上午10:00前,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图书馆楼四楼会议室报到,并进行考生资格审核。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2、英语口语与听力测试:2010年4月6日下午14:00开始。

3、入学体检:2010年4月7日上午8:00,在所集合(考生自备早餐,体检后用餐)。

4、专业知识综合面试:2010年4月7日下午2:00。

二、资格审核及需提交的材料

对参加复试考生要求提供以下材料,通过查验进行复试资格确认。对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1、身份证和准考证;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往届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成绩单原件1份(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往届生可交复印件;

4. 《中科院研究生院攻读硕士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1份;

5、《考生政审表》1份;

6. 一寸照片2张。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由于我所条件所限,不能提供住宿,请自行提前联系住宿,复试时来回路费、食宿费、体检费(100元)均自理。

2、乘车路线(仅限参考)

我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科华街511号(广园东路汇景新城调头处)。

(1)、广州火车站:可在广场乘B10路公交车到“华农大正门”(五山街)下车,换乘405路(票价1元)到“农科院兽医研究所”下车,沿华南路辅道直行-科干院-广州地化所;或广州火车站总站乘862A北行至沙河大街站,换乘60路东行至农干科干院站,下车后过天桥向东行300米即到(省科干院东边)。

(2)、广州火车东站:在东站广场乘坐B19路(长线)公交车,到省科干院站下车,过天桥后往前300米即到。

行车路线:广园快速路,汇景新城调头桥处掉头,下桥即到。

3、联系电话:研究生部电话:020-85290221,传真:020-85290130;电子信箱:zhaoban@gig.ac.cn

 附件:1、《中科院研究生院攻硕士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2、《考生政审表》

                                                   研究生部

2010年3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