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请考生仔细阅读)

  (一)考生在进行网报时,请认真阅读我所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生在网上报名填写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必须详细、真实、有效,凡是由考生失误造成不能按时接到准考证、成绩单和复试通知书等情况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三)网上报名结束后,要牢记自己的报名号和登陆密码,并注意保密;

  (四)考生在各省(区)、市报名点报名、照相确认后,还需将下列材料邮寄到我所研究生部:

1)确认并签名的《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1份;

2)《成绩单》1份(应届生需交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往届生的成绩单需交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1

4)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五)考生提供的所有报考材料均应属实、准确,如有失实、作伪,将取消考试、入学资格。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中科院广州地化所 研究生部(收)
邮政编码:
510640
联系电话:020
85290221
邮箱:
zhaoban@gig.ac.cn
网址:www.gig.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