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赴华南国家植物园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强身健体助科研”
春游赏花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萌生。3月17日上午,广州地化所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华南国家植物园,开展以“听党话、跟党走、强身健体助科研”为主题的春游赏花活动。全所近100名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参观 “根植华南·家国天下”党员主题教育基地,通过华南植物园工会副主席文军的详细介绍,大家学习了科学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的先进事迹,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随后在园区内进行赏花游览。正值禾雀花绽放的季节,一串串的花朵从藤蔓上垂下,有如万鸟栖枝,神形兼备,令人叹为观止。杜鹃花、紫荆花、兰花、风铃花百花齐放,美不胜收。大家兴致盎然,纷纷在花前树下合影留念,尽情地享受着春风的和煦,切身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不仅欣赏到美丽的风景,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从老一辈科学家的事迹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事业中,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