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地化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广州地化所党委提前组织,设立了5个会场,组织4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研究生集体收看大会开幕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中层领导人员20余人在综合楼会场集中观看了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州地化所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我们必须遵循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聚焦主责主业,积聚力量开展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要秉持“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价值观,鼓足干劲,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做好“国家事”,担好“国家责”,努力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广州地化所职工、退休人员以及研究生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有机室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同位素室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成矿室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在佛山参加实验室重组工作会的干部职工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