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9月2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以及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海祥主持。
党群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魏大任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介绍了研究所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有更大作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海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新形势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统一战线工作肩负着更加重要的使命和任务。他强调,统一战线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要积极发挥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