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
召开“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党员大会

  
7月29日,为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持续加强和改进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工作作风,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广州地化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党员大会,会议邀请了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同志做《强化责任担当 优化工作作风——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课报告。
张海祥从“深化党史教育 砥砺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学习开拓 增强能力本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效能”三个方面,围绕如何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院党组明确“定位”、准确“定标”、科学“定事”、精准“定人”等相关要求,结合研究所科技创新与管理支撑工作的实际和自身的管理工作经验做主题党课报告。他指出,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广大党员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聚焦研究所的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执行能力和服务能力,成为群众信任、领导放心的行家里手;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庸懒散奢”现象,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他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坚持一流”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结合主题党课内容,围绕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