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学习贯彻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暨青年职工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研究所人事人才工作,7月14日-19日,广州地化所分别组织召开了45岁以下科研骨干、40岁以下青年科研人员以及40岁以下青年实验技术人员等3场座谈会,学习领会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新时期加强研究所人才工作举措。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人事教育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海祥主持。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曾令君领学了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中科院“十四五”人才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结合研究所的人事人才工作现状展开了交流,重点针对研究所的人才引进、培养、考核、以及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海祥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院人才工作会议不仅是对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还提出了新时期中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定位和目标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是对全院人才工作的系统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院党组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要充分领会此次会议提出的人才规划与科技规划、平台建设以及项目组织的多层面协同,以使命驱动引领人才发展。他表示,青年人才是研究所的未来,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工作,召开此次座谈会不仅是要学习领会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重要的是听取青年职工对研究所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研究所的人才工作建言献策,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7月14日实验技术人员代表座谈会

7月15日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座谈会

7月19日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