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7月27日,为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广州地化所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海祥首先介绍了《广州地化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随后,他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他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的历史经验中深刻体会作为“国家人”“国家队”的使命与担当,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的实际行动上。他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以及国重重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本次专题学习是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所党委将紧密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进一步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