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葛飞副校长一行调研广州地化所

  
6月16日,湘潭大学葛飞副校长一行8人到广州地化所进行调研。广州地化所所长何宏平、副所长王强、副所长于志强等出席,调研会由王强主持。
何宏平对葛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成果产出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地化所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研究所在矿物材料、资源环境等领域的研究进展,提出双方可以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环境科学与技术、海洋科学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葛飞介绍了湘潭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科研项目、学科平台、科技成果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并希望与广州地化所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葛飞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二次离子探针实验室和14C大型加速器质谱实验室等实验室。
湘潭大学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和佛山湘潭大学绿色智造研究院,以及广州地化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现场

合影

葛飞副校长一行参观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