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团委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庆祝建团百年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4月23日晚,为喜迎建团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广州地化所团委组织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庆祝建团百年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广州地化所各支部团员青年100余人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团史知识问答竞赛。在线与会团员踊跃抢答、活动反响热烈。通过团史问答,团员们学习巩固了中国共青团理论知识,有助于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切实做到学团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团委组织与会团员青年观看红色纪录片《手绘团史》。通过纪录片生动有趣的团史叙述,团员们重温青年一代革命先辈为了祖国和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强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最后,团委委员号召广大团员会后积极参与纪录片观后感五四征文活动,团委将遴选部分优秀征文线上展示。在与会团员热烈的掌声中,“党的青年运动史——庆祝建团百年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委员主持会议

团委委员会后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