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8日上午,广州地化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为保障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并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逐一汇报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并反馈了谈心谈话中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陈智强从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功能发挥、支委班子和队伍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问题检视和整改举措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张海祥肯定了近年来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员之间有充分的时间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问题、剖析根源,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强调,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还不够显著,党建工作与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仍有改进的空间。他希望,今后继续强化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不断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定位,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李海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党小组高质量的组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接下来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持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