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学习交流会

  
3月3日,广州地化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中层管理人员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以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海祥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他指出,中层管理人员要弘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要求,中层管理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牢记“敬业、勤业、精业、乐业”的研究所创新文化理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战略规划办公室介绍了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的背景与意义,并重点介绍了我所这两项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依次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需要跨部门协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张海祥在总结时强调,中层管理人员在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管理工作的枢纽作用,加强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互相配合,团结一致为研究所国重重组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和“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而努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