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行爱心行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志愿者座谈会

  

  10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爱心行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志愿者座谈会在综合楼420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及志愿者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曾令君主持。

  张海祥首先对热心从事爱心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成立爱心行动志愿服务队的目的是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研究所的人文关怀。他希望,今后在研究所组织大型活动或老同志在生活中遇到临时性、紧急性的问题时,爱心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可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他相信,通过志愿者的努力,不仅能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还能让他们看到青年一代对研究所文化的传承。
  人事教育处闫宝华同志介绍了我所离退休老师的相关情况,与会志愿者对今后服务队的活动范围和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
  爱心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广州地化所落实中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了所党委的高度重视。目前,服务队招募的第一批志愿者人数已达19人。未来,广州地化所爱心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将结合实际,积极协助人事教育处解决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10月19日,志愿者协助派发离退休老同志中秋重阳慰问品
  (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