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副所长任职宣布会议

  

  3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副所长任职宣布会议。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负责人和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广浩主持。

  首先,陈广浩代表院党组宣读了任免决定:于志强同志任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

  于志强做了任职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感谢所领导、前辈和同事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任职新的工作岗位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廉洁自律,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何宏平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对新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新的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四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以深地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筹建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为契机,加强研究所人才队伍、平台、学科和园区等方面建设,希望全所职工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

  最后,陈广浩代表分院分党组做了发言。他首先对于志强同志表示祝贺,随后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所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和卓越中心建设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二是希望尽快完成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保障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希望研究所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院党组的相关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讨论研究所的学科发展,带领广州地化所高质量发展。

陈广浩主持会议

     

于志强做任职发言

何宏平发言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