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获多项中国科学院工会表彰

  

  近日,为深化中国科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干部积极性、促进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根据《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评选表彰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工会在2020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评选会上,举行了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颁奖仪式。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委员会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秦艳、夏心怡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旨在表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工会管理制度、团结带领职工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依法独立设立工会经费账户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具有突出成效的30个院属基层工会。“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旨在表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工会管理制度、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和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等方面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155位不脱离工作岗位、热心从事工会工作的基层工会骨干会员。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