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活动

  

  根据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中科院团委的要求,在广州地化所团委的带领下,广州地化所各团支部于11月下旬组织支部团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活动。

  各支部支委组织团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材料,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于会后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本次活动中,与会团员充分了解了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即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国内外机遇与挑战、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及实现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

  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体团员坚信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一定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

 

 

  (广州地化所团委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