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欢迎会

  

  1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欢迎会。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海祥、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智强和研究所全体青促会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由青促会小组组长马林主持。

  首先,2020年新加入的3位会员陈情泽、杨阳和王煜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张海祥在讲话中回顾了青促会发展的历史,肯定了青促会在研究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中的积极作用,他希望会员们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青促会平台优势,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青年人的发展和进步。

  马林汇报了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2019年在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和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几个优秀青促会小组的工作和管理经验,并与与会人员就青促会小组活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促会小组章程,并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作小组,马林任组长,邓阳凡、刘星成、王煜、曾令君任副组长,曾令君兼秘书长。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和制定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

(人事处、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