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到广州地化所调研

  

 

  113日上午,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组织处处长李沈玲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社员情况。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何宏平首先感谢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对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怀。在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展示了我所九三学社社员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成绩后,何宏平表示,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社员在九三广东社省委的正确引导下,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和科学的精神,爱岗敬业,在研究所发挥了多方面积极作用,已成为研究所的一支重要力量和生力军;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广州地化所党委在新时代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加强与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的协商合作,更好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积极提供有利条件,让我所九三社员在科学院科技创新中做出更大贡献。 

  黄惊雷感谢广州地化所党委对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各项工作的重视。他指出,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高端人才密集,积极支持社省委的各项工作,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取得了较突出成绩,这与广州地化所党委正确领导、与广州地化所良好的学术氛围是分不开的。当前,九三学社广东省委正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思考新时代如何更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州地化所党委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推进支社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让支社社员更好地发挥业务才干,并且立足于专业更好履行九三学社参政党职能。 

  会谈后,黄惊雷一行参观了广州地化所支社部分社员工作的实验室,实地调研了科研工作情况,并冒雨考察了野外观测台站。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