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对新任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522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纪委对2位新任中层干部和1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参加了谈话。 

  何宏平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对新任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全局观,做好科技创新和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工作中即要坚持原则,又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科技人员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三是要发挥带头作用,站在全所的高度去分析、思考和推进工作。四是要加强部门间团结协助,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  

  夏群燕在讲话中与大家共勉。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要明确定位,转换角色;三要严格要求,追求卓越;四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五要建好规范,带好队伍。最后她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注重加强日常工作的规范性,并就如何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任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严于律己,真抓实干,率先垂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所职工的重托。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