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1223日,省九三学社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五届支社副主委徐世平主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支社联络员李璐出席此次大会。 

  第五届广州地化所支社主委匡耀求汇报了支社五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五年来,广州地化所支社组织工作平稳发展,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喜人,社员岗位工作成绩突出,支社活动丰富多彩。五年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离不开所党委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上届支委积极开拓打下的基础,更加离不开全体社员的同心协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地化所支社第六届委员会,研究员王新明当选为主委,研究员麦碧娴、彭先芝当选为副主委。 

  王新明代表新一届支社支委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社员们的信任,希望在社省委的关怀和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支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夏群燕代表所党委对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第六届支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省委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所支社的成长和发展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支社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社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沈玲对上一届支社在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期待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