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地质调查局John Rees教授访问广州地化所

  

 

2013119-12日,应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干的邀请,英国地质调查局(British Geological SurveyNERC自然灾害项目组长John Rees教授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Lancaster Environment Center)主任Kevin Jones教授访问了该所,与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等有关专家举行了座谈会,探讨未来共同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Rees教授介绍了调查局的研究领域和主要研究方向,并表示愿意积极拓展与该所的国际合作,特别是在研究生培养和共同举办研讨会方面,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英国地质调查局成立于1835, 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国家地质调查局和英国一流的地球科学信息与技术中心,专门负责向英国政府提供地球科学方面的建议,同时也为国内外的企业、学术界、公众提供服务。

Rees教授本次来访,为该所与英国地质调查局未来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