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09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会议

  

122,广州地化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09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会议。副所长张艳、副所长夏萍、所长助理何宏平及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线科研人员和公共支撑部门网站、图书馆、科普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旨在总结广州地化所2009年度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探讨和研究当前信息化工作对促进研究所科研发展和管理创新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张艳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议程做了说明。随后,所信息化工作协调人赵劲松从信息化工作的总体思路、组织保障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2009年度信息化工作总体汇报,并对2009年度研究所信息化评估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张艳最后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信息化工作是实现广州地化所科研和管理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事关研究所未来发展的长期战略任务。希望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同志们在2009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检查不足,使广州地化所2010年信息化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她最后对做好2009年度信息化评估工作提出3点要求:1、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充分认识院年度信息化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加强各职能部门和岗位人员之间的协调和配合,确保按质按时完成评估工作;3、要以评估工作促进研究所信息化工作建设,为广州地化所“十二五”信息化规划工作调研打好基础。

                            (广州地化所综合办2009125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