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黄宁生副院长一行调研广东环保产业

  

近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黄宁生研究员、广州地化所所长助理张干研究员等一行四人,到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和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编制《广东省至2020年环保产业战略装备发展规划》工作。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区军、技术部部长李苑彬、广东省环境工程装备总公司周昭阳副总经理,和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汤颖部长等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广东省环保产业战略装备的现状、发展过程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至2020年广东环保战略装备的发展路线图等,与调研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研讨。

据悉,广州分院此次承担的《广东省至2020年环保产业战略装备发展规划研究》课题是中国科学院和广东省院地合作项目《广东省至2020年重要产业战略装备发展规划研究》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之一,其目的是配合《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为制定广东省环保装备制造业升级换代的长远战略,提供研究支撑。

           (广州地化所院地合作办20091124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