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09年度战略研讨会

  

  5月16日至17日,广州地化所召开了由所领导班子成员、战略发展与规划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的2009年度战略研讨会。会议围绕研究所未来“十年”发展战略目标定位、学科布局与调整、各学科关键科学问题和发展目标;对PI研究组规范管理、科技创新团队组建、科研人员聘期考核方法;以及对青年人才培养和研究生管理等三大主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对广州地化所战略定位与发展目标等主要议题形成了共识,对职称评定、青年人才资助与培养体系等有关政策问题提出了具体操作建议。

   此次战略研讨会是该所近年来对研究所未来发展进行全面展望的一次战略会议,会议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代表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拓宽了思路,深化了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会议将有力地促进广州地化所各项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对广州地化所未来发展起到重要战略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