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议

    2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议。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处长王筑、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负责人和职能管理与公...

    2021/02/07

    张亚平一行调研广州地化所

    12月11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到广州地化所调研。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沈毅、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张世专、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海祥...

    2020/12/15

    中科院副院长高鸿钧一行到广州地化所慰问院士

    11月26日,中科院副院长高鸿钧一行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看望慰问彭平安院士和徐义刚院士。
      高鸿钧关切询问了彭平安院士和徐义刚院士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他也十分关心广州地化所的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

    2020/11/30

    覃伟中副省长调研广州地化所

    11月20日,广东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覃伟中一行来到广州地化所,就生态环境领域科研基础设施、科研成果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院士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有...

    2020/11/23

    广州市科协罗光华一行走访慰问徐义刚

    10月22日上午,广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罗光华一行走访广州地化所,慰问徐义刚院士。
      徐义刚对罗光华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地化所基本情况和布局,感谢市科协对广州地化所的支持。
      罗光华对徐义刚...

    2020/10/23

    广州地化所研究员陈鸣荣获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7月1日,中国科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专题党课报告。会议宣读了中科院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