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调研广州地化所

  

       12月16日,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在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副院长谢昌龙等陪同下到广州地化所调研。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 
       何宏平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重大项目争取和重要成果产出的情况。随后,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新明研究员汇报了我所面向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需求,建设国际一流的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基地的筹备情况。 
       王瑞军对广州地化所近年来在基础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随后介绍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重大科技布局情况,鼓励研究所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形成省市联动,发挥研究所的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为满足国家需求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陪同调研的还有广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研条件处处长黄江康、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副调研员班武、中科院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彭万峰等。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科技与规划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