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第二届羽毛球大赛

  

6月26日,由广州地化所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广州地化所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广州市47中江燕体育馆举办。共有50多位研究生参加比赛,共设男女单打、男双及混双四个项目。

比赛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间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调动大家参与锻炼健身的积极性。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士气高昂,竞争激烈而精彩。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冠亚季军。李翔宇、刘明、黄渤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余乐洹、刘红梅、高艳蓬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季军;刘明/高博、刘永林/黄渤、马林/沈晓明分别获得男双冠亚季军;谭道永/刘红梅、周浩达/明荔莉、黄秋鑫/江小英分别获得混双冠亚季军。

通过比赛,同学们增进了解,既交流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科研和学习压力,达到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广州地化所研究生部2010、6、28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