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和申报注意事项(3月21日更新)

  

    基金委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指南,今年的指南较往年有很大的变动,请有意向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的老师仔细阅读。

    2020年度国家基金是在线申报,我所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请书电子版初稿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5日,电子版修改稿提交截止时间是4月10日,按照基金委最新要求,今年申报全部采取无纸化,申请人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书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上传,确因疫情防控暂时无法提供的,请在申请书正文“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栏目”注明,并由依托单位出具说明材料扫描件

    新入职的博士后或者职工有需要申请的,请将姓名、手机和职称(助研、副高或者博士后,博士后还需注明实际合作导师)信息(职称信息要和人事认定的一致)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jj@gig.ac.cn

    科技处计划于1月20号(下周一)上午9:00在标本楼308会议室组织基金申报动员会,会上将介绍今年我所国家基金情况以及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注意事项,敬请各位老师参加。

  特别注意:提交前请生成PDF文件,对照附件的《形式审查自查说明》,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其他申报和结题事项请参照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关于ISIS系统申报操作,请参照基金委制作的用户手册 

    关于2020年度国家基金受理的通知,请参照 2020年度申请受理专栏

    有不清楚的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苟国宁 85290123,疫情防控期间请直接打手机、科技处微信群或者邮件联系kjcjj@gig.ac.cn)。

  更新日记:

    20200120:1. 上传各类项目撰写提纲、预算编制说明和参加人通用模板。

              2. 上传 2020国家基金指南介绍及申报注意事项 20200120 

    20200210:1. 按照基金委国科金发计【2020】5号通知要求,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延长了基金申报和审核的截止时间。

              2.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所里的工作安排更新了联系方式。 

    20200311: 补充了预算说明书的具体要求。

    20200312: 1. 增加了《形式审查自查说明》

              2. 增加了申报框架协议书(由于疫情影响,请您尽量采用电子版方式)。

    20200321:1. 更新了《形式审查自查说明》20200321版本

 

 

    科技与规划处

    2020年1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