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填报的通知

  

  2018年度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填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保证计划书填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安排如下:  

  填报流程  

  项目负责人将计划书电子文件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填报,由科技处确认后,基金委进行审核;如果基金委审核不通过,会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项目负责人需根据退回意见重新提交修改后的计划书。计划书纸质版于计划书电子版通过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后再双面打印(将签字盖章页调至最外面)一式两份,课题负责人签字后送到科技处428 

  时间节点  

  科技处审核提交计划书电子版截止时间为 2018-8-30 16点前。  

  提交计划书电子修改版截止时间为 2018-9-3 16:00前。  

  纸质版计划书截止时间为 2018-9-4 16:00前【以基金委审核的进度为准】。  

  注意事项 

  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以及《批准通知》中相应内容。 

  资金预算表填写注意事项:

  1. 按批准资助的直接费用填报资金预算表和预算说明书,其中的劳务费、专家咨询费和差旅会议国际合作等金额不应高于申请书中相应金额;

  2. 各预算科目支出范围不应超出申请书中的相应范围

  3. 相应科目的测算依据和过程要列上去,办公费、网络费和通用办公设备等不允许列支

  4. 预算说明书请下载计划书填报界面的模板,该模板内容较多可以用插入行的方式分页,模板的最下面有签字盖章的标识。  

  对于有修改意见的项目,请按修改意见及时调整计划书相关内容(同行专家意见及会评专家意见已通过EMAIL反馈给项目负责人);如对修改意见有异议,须在计划书电子版报送截止日期前提出。计划书电子文件和纸质文件内容应当保证一致。 

  基金委审核通过后或者接到科技处通知时请您下载审核后的版本打印,打印时请注意将签字盖章页调至最外面(偶数页码直接打,奇数页码先单面打封面,剩下的双面打),装订时候请在左侧用两颗订书针整齐装订。 

  未说明理由且逾期不报计划书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科技与规划处  

    20188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