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基金委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十三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请我所有意向的科研人员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报。

  相比于基金委其他项目,“十三五”期间重大项目只受理整体申请,要分别撰写项目申请书和课题申请书,不受理针对某个项目指南的部分研究内容或一个课题的申请。每个重大项目应当围绕科学目标设置不多于5个重大项目课题(部分重大项目的课题设置数量有具体要求,以相关重大项目指南为准)。重大项目的申请人应当是其中1个课题的申请人。每个课题的合作研究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个。每个重大项目依托单位和合作研究单位数量合计不得超过5个(部分重大项目的合作研究单位数量有具体要求,以相关重大项目指南为准)。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填写。限项要求及填报事项请参阅通知原文。账号事宜请联系科技处85290123。

    所内接受电子版及纸质版截止时间为8月24日,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提前告知科技处,方便我们安排工作,以免耽误申报。

 

科技处

2018年7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