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委发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已正式发布,具体详情请点击“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今年的申请全部在线填报。 

  为避免网络“堵车”和系统“临时瘫痪”的情况,研究所2018年度国家基金提交电子版的截止时间为2018313。科技处会对电子版的申请书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以邮件或者电话的方式通知申请人。在收到科技与规划处通知前,不需要打印申请书。  

  审核合格后,请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调整首页打印的方式确保签章页在最外面),并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纸质申请书原件后面需要附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纸质版本接收的截止时间是2018315日。 

  请有意申报者提前准备,尽早提交,以免申报失败。  

  其他注意事项见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科技与规划处

201712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