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二批)的通知 

  

  广州市科信局网站及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已于近日发布了2015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二批)的通知。具体请参见  

  http://www.gzsi.gov.cn/ 

  http://apply1.gzsi.gov.cn/ 

  本批发布的指南包括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创新平台建设与共享专项、软科学研究专项、科学研究专项(一般项目)。 我处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要求纸质申报材料提交到科技处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10日。 

  2. 本次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对有限项要求,各单位申报不超过5项,并请于7月16日(本周三)下班前提交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预报表电子版,(见附件1)。  

  3. 其他未提及的专项或具体事项请严格按照科信局的通知及项目指南要求执行。 

  科技处 

  2014.7.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