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报考2012年我所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查询于2012年2月28日开通,请考生登录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gucas.ac.cn/)查询本人的成绩,不接受电话查询。成绩最终结果以书面成绩单为准。

考生在“硕士成绩”栏,直接输入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证件号码输入身份证号,护照号或军官证号。

报考2012年我所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对成绩查询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以申请复查成绩。

申请程序: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请于2012年2月29日-3月2日之前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书内容包括:姓名、考生编号、需要复查的考试科目、复查考试科目的初试成绩、联系电话等内容,申请需本人签名。复查申请书请传真至:020-85290073办理。复查结果于3月7日通知考生。

  我所根据教育部分数线才划定符合复试要求考生名单,目前分数线未确定,请
勿来电来信咨询排名、分数线等情况。谢谢合作!

特此通知!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招办

                                2012年2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