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毕业生学术交流与座谈会

  

   6月6日,中国科学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应届毕业生学术交流会与座谈会,王焰研究员等室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在所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曹永华等13位应届博(硕)士毕业生回顾和分享了在读期间取得的成绩、研学体会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老师们和研究室的由衷谢意,并对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所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等提出了建议。

  参会的导师们与大家分享了进行科研创新的体会和经验,并与大家交流了矿物学和成矿学领域的一些前沿学术动态。导师们在座谈中纷纷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勉励他们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取得佳绩。

  座谈会后,实验室主任王焰代表实验室向毕业生们赠送了镌有本室室训“励思、乐学、精业、敦行”的纪念品。全体毕业生与导师们合影留念并话别。

  

  (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