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青促会会员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我所青促会小组的活动情况以及会员的发展现状,不断加强研究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青促会交流座谈会。分管人事人才工作的张海祥副所长和研究所全体青促会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海祥首先传达了中科院“1+3”人才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并介绍了研究所落实相关政策的情况。在谈到研究所青促会工作时,他充分肯定了青促会在我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中的积极作用,他建议青促会小组今后多组织活动,并希望会员们能更积极地参与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丁翔研究员介绍了我所青促会小组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几年组织的相关活动。随后,与会人员就青促会小组的日常工作和未来发展、研究所的科研氛围、研究生培养和新园区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海祥希望会员们充分利用青促会这个平台,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同时,提升我所青年科技人才的凝聚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