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2019年度迎新春趣味游园联欢会

  

  精神抖擞辞旧岁,喜笑颜开迎新年。1月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春趣味游园联欢会,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博士后、研究生及家属共1000余人参加游园联欢会,研究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新春的喜庆与活动的快乐。

  每年的新春游园会都是广州地化人展示自我的平台,凸显了广州地化所从“五好研究所”迈向“优秀研究所”的进程中,广州地化人积极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游园活动精心设计,形式多样,有啤酒瓶插筷子、踢毽子、纸杯叠叠乐、一环扣一环、水上乒乓球、钓鱼、趣味保龄球、猜谜语等八个游戏,还有上百幅书法作品。各游园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职工及其家属个个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场地。

  在篮球场区域,三人篮球赛如约而至,经过激烈比拼,同位素室代表队、有机室代表队、成矿室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抽奖环节前,徐义刚向全体职工献上了新年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所职工同心协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同心筑梦,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广州地化所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一曲热情奔放的开场舞蹈《请到蒙古草原来》拉开了文艺演出帷幕。退协合唱队的《勘探队员之歌》、《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有机室蒋彬的独唱《阿飞的小蝴蝶》和成矿室魏博、曹永华的男生二重唱《新贵妃醉酒》演绎动人,扣人心弦。同位素室马林、陈怡伟、黄宗莹、王雪、张万峰带来的诗歌朗诵《科研报国 不忘初心》展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舞蹈队带来的古典舞《紫竹调》婀娜多姿,意境深远。今年增加了抽奖人表演节目的环节,有机室常务副主任王云鹏带来的有趣段子,所长助理于志强、王强、王焰以及所长特别助理袁超合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5位所领导压轴演唱的《走进新时代》,歌颂了我们的新生活和新时代,博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三个半小时的游园联欢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广州地化所的明天会更好!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