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获广州分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二等奖

  

  72日,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比赛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主办,广州分院工委、团委承办,分院系统10个单位和分院机关共11支代表队参加竞赛,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代表队获二等奖。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担任竞赛评委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广州地化所党委对此次主题知识竞赛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参与网上知识竞答,并精心选派李宁波、谭服鼎、曾立飞3人组成参赛队伍参加现场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风险题和网上答题5个环节,题型涵盖丰富的党建、院情、院史内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通过参加此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