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研究员陈鸣获2017年广州科普创新成果二等奖

  

 

  519日晚,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在广东科学中心主场馆开幕。本次活动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广东科学中心、番禺科工信局、拙见文化等单位承办,活动以“创新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融合“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条主线,集中展示了广州创新领军人物和团队风采以及科普创新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广州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副主任詹德村以及中科院院士陈新滋,小马智行胡闻,广州欧科熊爱武等20多位科技大咖和创新企业领军人物莅临现场,与1000多名广州市民共享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盛宴。 

  活动开幕式上颁发了2017年广州科普创新奖及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普知识竞赛奖项,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陈鸣获2017年广州科普创新成果二等奖。 

  广州市于2017年设立的科普创新奖励机制,旨在充分调动广大科普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广州科普事业的发展,全面提高公众科学素养,为将广州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持。 

(公共支撑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