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第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51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第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会议。 

  会上,何宏平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带领与会者逐条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所长徐义刚院士结合学习会,介绍了研究所组建地球深部过程卓越中心、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情况,他希望全所职工积极献言献策,通过群策群力、积极响应,有效落实研究所“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工作部署。 

  副所长张干建议从傅家谟院士等老一辈科学家身上汲取经验,进一步树立“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科研实践交流了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了与会人员的思想,增强了责任和担当意识,明确了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