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团委获广州分院多项五四荣誉奖项

  

  5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五四”表彰大会暨“我的科学梦”分享会在广州分院举办。会议由广州分院团委书记王莉惠主持,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出席,广州分院团委委员,系统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和在穗单位部分团员青年代表近100人参加。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朱润良研究员受邀作分享报告,广州地化所团委获多项荣誉奖项。 

  分享会上,朱润良用朴实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成长过程、思想认识、科研经历及成果,勉励团员青年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勤奋拼搏,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表彰大会上,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委员会被授予“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研究生闫丽霞、胡歆怡被授予“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李思思被授予“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广州地化所研究生梁天获广州分院团委演讲比赛二等奖、最佳人气奖;研究生陈承声的征文作品《四月的阳光》获广州分院团委主办的“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陈广浩讲话

 

朱润良作分享报告

 

表彰仪式

 

 

 

(广州地化所团委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