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8-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带领人事处、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对研究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2017年度住院老同志、在职职工以及青年一线科研骨干等26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老同志时,夏群燕与他们亲切交谈,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并祝福他们晚年幸福,身体健康。 

  在慰问生病在职职工、青年一线科研骨干时,夏群燕希望大家多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爱护好自己的身体,争取在研究和管理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春节走访慰问一直是广州地化所坚持多年的良好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研究所“创新求实 协同 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广州地化所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群工作处、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