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发展规划局和重大科技任务局领导到广州地化所调研

  

 

  11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和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等一行6人到广州地化所调研,所班子成员徐义刚、张干、张海祥及各重点实验室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徐义刚所长首先介绍了广州地化所近年的发展和先导专项的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及参与“四类机构”建设等情况,分析了研究所面临的发展转型及人才竞争等问题,介绍了已实施的科技评价与薪酬等改革举措。 

  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和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等领导与专家向研究所介绍了中科院业务局的职能及“四类机构”改革的发展过程,并对中科院先导专项管理办法和两个局的工作征求意见与建议。 

    广州地化所及其各重点实验室领导等就重大任务立项程序与先导专项管理办法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与院两个局的领导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科技与规划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