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研讨论文获广州分院2017年度两研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92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召开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党建研究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分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主持,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建部门负责人、论文作者等20多人参加。 

  研讨会围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从强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立防止党员失联的长效机制2个方面进行论文交流。广州分院11个单位共选送11篇文章。经过各单位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优秀奖6篇。 

  广州地化所选送的论文《广州地化所党支部建设情况的调查与思考》获一等奖。该文从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出发,以问卷调查形式对在职、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就党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员培训、支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调研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可行性思路和建议。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