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第六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8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出席大会的职工代表共25人。所工会主席王焰主持会议。 

  王焰向与会职工代表强调了职代会的主要工作职责、作用和任务。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履行各项职能,更加积极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研究所的任务和目标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把广大职工凝聚在所领导班子周围,上下同心,干群合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共同拼搏。同时要不断加强职代会自身建设,广泛听取各个群体的声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工会副主席徐文新介绍了新成立的党群工作处的工作职责,其中一项职责是具体指导职代会(工会)依照法律和各自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 

  各位代表经过会前各种形式的充分沟通,对党群工作处提交大会的《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该两项制度。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顺利结束。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