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17年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继去年之后,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612日上午在标本楼308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郭慧娟、曹怀仁等20多位博士及硕士毕业生、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座谈会(部分研究生已离所)。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就在研究所、有机室学习和工作期间的感悟、收获和建议,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他们对研究所、实验室及各位导师的培养、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管理、如何快速进入科研究角色以及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言。实验室及导师感谢研究生们对实验室做出的贡献,祝贺他们顺利获得学位,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取得更好的发展,也希望他们不要忘记研究所与有机室的培养。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有在读研究生近200名,主要集中在地球化学专业与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研究生已经成为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与创新的重要力量。每年有机室都有很多优秀的毕业生,2017年有机室有40多名研究生毕业,为我国地球与环境科学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 

  座谈会后,各位导师代表实验室向各位毕业生们赠送了刻有傅家谟院士手书“学、思,锲而不舍”有机室室训的纪念品。彭平安院士、各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们身着毕业礼服合影留念。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