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毕业生与青年职工学术交流与座谈会

  

   

  62日,中国科学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应届毕业生和青年职工学术交流会与座谈会,王焰研究员等室领导、应届毕业生及其导师、高年级研究生和部分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卜红玲等22位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回顾和分享了在读期间取得的成绩、研学体会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老师们和研究室的由衷谢意,并对本室和本所的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的择业选择”和“如何纾解工作、求学中遇到的压力”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孙卫东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进行科研创新的体会和经验,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前沿学术动态。实验室主任王焰研究员代表实验室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并勉励他们志存高远,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取得佳绩。 

  座谈会后,王焰代表实验室向毕业生们赠送了镌有本室室训励思、乐学、精业、敦行的纪念品。全体毕业生与导师们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 &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