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文件精神,526日下午,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科研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党支部的1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志们表示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就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例如:丰富学习教育的内容,特别是与科研工作有关的纪律条例,增加学习教育形式的多样化等。 

 

(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供稿/高伟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