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

  

    52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三届中心党委。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群燕,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原党委书记张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吴建安主持,中心30名党员参加大会并投票选举。  

  中心党委副书记曹献忠代表第二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长沙中心第二届党委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沙中心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何宏平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中共中科院广州地化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复函》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委员会关于中科院广州地化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党委候选人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实施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第三届委员会。陈佩、吴建安、夏群燕、曹献忠、焦绘宇(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党委委员。

    新当选的第三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夏群燕为党委书记,曹献忠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何宏平代表广州地化所党委对长沙中心第二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党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党委结合中心实际,抓好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 

 

何宏平宣读《批复》

 

党员依次投票

 

大会现场

 

 

(长沙中心党委办 供稿)

 

 

附件: